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援疆帮扶办实事 赠送锦旗浓浓意

发布时间:2018-01-29 09:5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036
发文日期
2018-01-29
公开日期
2018-0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1月25日下午,清水河镇副镇长罗倡军、李天文、伊犁州环保局驻清水河镇牧业村工作队、牧业村村委会及牧民代表一行7人,向江阴援霍工作组赠送了写有“援疆帮扶办实事,情系牧民解民忧”的锦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1月25日下午,清水河镇副镇长罗倡军、李天文、伊犁州环保局驻清水河镇牧业村工作队、牧业村村委会及牧民代表一行7人,向江阴援霍工作组赠送了写有“援疆帮扶办实事,情系牧民解民忧”的锦旗。牧民代表艾尔哈孜•吾买尔江激动的说:“以前,我们喝井水,很不方便,特别是冬天,井经常被冻住吃不上水。如今,在房子里拧开水龙头,就能用上干干净净自来水,谢谢党和政府,谢谢江阴援霍工作组的关心,感谢你们为牧民的真情服务!”

  牧业村距清水河镇12公里,是一个传统的哈萨克族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0户289人,原是自治区级贫困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江阴援霍工作组紧紧围绕牧业村实际,制定帮扶计划,真抓实干帮扶牧业村脱贫致富。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陈文斌则经常带领援疆干部深入牧业村实地调研、交流座谈,与工作队、村干部一起找原因、理思路,得知牧业村目前还未吃上自来水,江阴援霍工作组经商议协调解决资金100万元,为牧业村村民接通自来水,解决了牧民饮水安全;协调资金12万元资助牧业村12户无房户建房,让牧民有了自己的家;协调解决5万元服务群众经费,为牧民办好实事好事。

  江阴援霍工作组在牧业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切实让精准扶贫政策措施在牧业村精准落地、开花结果,实现了2017年牧业村整村脱贫,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