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会见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永献一行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永献一行。双方就该公司水溶性纳米新材料项目落户无锡事宜进行了洽谈,就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计划和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市发改委,锡山区主要领导陪同会见。

  北京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节能环保全业务子公司,是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节能环保技术方面的核心力量。该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水溶性纳米新材料打破了国外在该技术方面的垄断,提高了国产水溶性纳米材料在国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深远的应用意义。此次该公司水溶性纳米新材料项目落户无锡将显著提高我市在纳米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将进一步丰富我市军民融合产业链,为我市军民融合产业注入新动力。项目落户后预期第五年起销售收入可达30亿人民币,利税总额达到10亿人民币。

  黄钦副市长表示希望能将该项目建设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锡的典范项目,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推进无锡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内的十二大军工集团进行更多更高层次的合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