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能力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碳排放报告与核查及排放全国监测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强化我市重点排放企业应对气候变化基础能力建设,做好碳市场建设工作。1月12日,由市发改委组织,江苏省区域经济研究中心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共同举办的无锡市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能力培训会在山明水秀大饭店成功召开。全市各市(县)、区发改部门工作负责人和70家重点排放企业主管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信息中心、江苏和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领导、专家分别详细解读了《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方案》、国家发改委1989号文,以及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最新政策要求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碳直报平台填报,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等介绍了德国能源管理经验和碳资产管理经验案例。

   本次培训会议,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详实、政策解读精准、讲解细致透彻,参会领导和企业表示受益匪浅,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