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5日上午,陶延风主任主持召开了中心月度工作会议。会议上,陶延风主任传达了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朱晓明主任在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李小敏书记、汪泉市长在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委张明康主任要求学习贯彻落实的精神。

   1月5日下午,信息中心全体人员以部门为单位分成4组开展了省市委十三届三次、五次全会及省发改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会议由各部门负责人主持。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今后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切实将最新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做好中心的本职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