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18-01-09 13:4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8-00010
发文日期
2018-01-09
公开日期
2018-0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产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8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工程施工合同签约,标志着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太湖隧道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将从隧道两头所在的湖岸同时施工向中间推进。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施工合同。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8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工程施工合同签约,标志着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太湖隧道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将从隧道两头所在的湖岸同时施工向中间推进。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施工合同。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副市长朱爱勋出席活动。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起自常州武进区前黄镇,与锡宜高速公路交叉后,经雪堰镇穿越常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下穿邀贤山后进入无锡马山境内,穿越太湖梅梁湖,止于无锡南泉接无锡环太湖高速公路,路线全长43.90公里。全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建设工期4年。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是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确立的支撑“三大战略”发展的地方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可有效缓解沪宁高速公路无锡段交通压力,还将为灵山景区、阖闾古城、鼋头渚、万达文旅城以及环太湖其他景区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利用提供更加方便的交通条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