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代表团赴宜川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12:3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7-00864
发文日期
2017-12-29
公开日期
2017-12-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2月27日至28日,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代表团赴宜川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宜川县委书记左怀理,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副县长肖伟民参与调研座谈。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月27日至28日,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代表团赴宜川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宜川县委书记左怀理,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建新,副县长肖伟民参与调研座谈。

  27日,左怀理在行政中心152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宜川县新吴区扶贫协作联席会,会上,新吴区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经发局局长吴易就2017年新吴区对口帮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任建新详细介绍了宜川县基本县情和2017年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设想。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代表团一行对宜川县的资源优势和2017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能够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培训、就业扶贫、人才交流、助医助学及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协作工作中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持续稳定推进宜川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左怀理对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代表团一行到宜川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吴区和宜川县两地扶贫协作意义重大、机遇难得,作风务实、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希望代表团一行通过此次在宜川县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宜川县区位、资源优势,下一步开展结对帮扶时,在旅游、果业、教育、文化、生态等方面重点考虑、谋划合作项目,通过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加快宜川县脱贫攻坚步伐。

  任建新指出,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新吴区与宜川县就扎实推进对口帮扶与经济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继续深化互动交流,二是全力实施扶贫协作项目,三是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四是全面加大人才交流,五是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六是不断加强干部教育,七是积极打造亮点工程。

  27日至28日,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英旺乡蘑菇种植基地、啊道村村容村貌和脱贫攻坚档案资料、下里塬圪岔沟砂石路建设、宜川中学新校区建设、秋林工业园区建设规划、壶口文化景区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在英旺乡啊道村深入贫困户张德龙家中进行了走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