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主任张明康同志赴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市发改委主任张明康同志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高建宁主持。

   张明康同志在简要讲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后,重点从五个方面把握十九大精神:一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判断;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三要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五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

   张明康同志结合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与无锡实际,围绕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具体实践,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提出了我市经济社会重点领域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框架性方案。一是强化科学谋划高水平全面小康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二是坚持不懈推进产业强市建设;三是加快推进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四是着力培育无锡经济新的增长点;五是加快推进无锡城市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六是大力提升改善生态环境;七是着力提升社会民生福祉。

   张明康同志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与会师生、党员反响强烈。院党委书记高建宁表示,张明康主任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全面系统、数据翔实、内容丰富,对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理解、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