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药明生物新制药基地在马山投产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6日,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宣布,在无锡马山扩建的全球最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cGMP生产基地全面投产,总产能达30000升。这是药明生物乃至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为马山打造世界生物医药中心奠定了基础。市长汪泉,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投产仪式。

       据了解,随着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全面投产,药明生物cGMP生产能力将增至之前水平的5倍,这将加速生物新药从创新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整个进程,进一步巩固药明生物在生物制药委托生产领域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地位,有力提升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国际地位。该基地也是已投产的中国最大生物制药生产基地之一,将为我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政策的实施提供有效支持,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国生物医药规模化生产的能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