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中政企江苏省PPP合作基金项目审定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1 13:3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7-00816
发文日期
2017-12-01
公开日期
2017-1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16日上午,中政企江苏省PPP合作基金项目审定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省财政厅副厅长宋义武主持,省财政厅金融处、社会出资人江苏银行及基金管理人江苏信托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6日上午,中政企江苏省PPP合作基金项目审定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省财政厅副厅长宋义武主持,省财政厅金融处、社会出资人江苏银行及基金管理人江苏信托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合作基金投资“盐城市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二期工程”等PPP项目,初步议定4.76亿元的股权投资。

  中政企江苏省PPP合作基金总规模45亿元,由中国PPP基金出资40亿元,江苏省PPP融资支持基金出资5亿元联合组建。基金主要对我省PPP项目进行股权投资,为PPP项目的融资提供增信支持,从而加快推进PPP项目的落地实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