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湖区持续推进自然村改善提升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滨湖区领导率队来到华庄社区公园新村、小邬甲、公园里、许舍社区尧歌里等地,对正在实施的自然村改造提升工程进行观摩。

   作为全区惠民实事15项内容之一,今年该区投入3053万元将马山街道、胡埭镇、华庄街道、雪浪街道4个块面14个社区的20个自然村列入生活设施及环境改善提升范围,将惠及1280户4392名居民。经过前阶段努力,目前华庄、雪浪、马山街道和胡埭镇均已完成方案设计和立项,全面进入招投标程序,即将进场施工。

   在观摩现场,滨湖区领导指出:自然村改善提升工作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惠民实事工程,不光是面子工程,更是里子工作,是老百姓的贴心工程。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借鉴城中村改造积累的经验,提升出亮点和特色。要高度重视,做精做细,分解任务,确保年底向辖区百姓兑现政府承诺;要严格标准,把握质量,规范操作,确保惠民实事能够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科学安排,文明施工,确保安全质量双满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