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尊敬的市民朋友: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通过为民办实事,解决了一批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难题。为进一步增强我市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透明度,广泛吸纳市民意见,充分体现市民意愿,使实事项目更加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无锡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10月25日。

  二、内容要求

  1、具有针对性。贴近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如:公共交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安全文明等方面。

  2、具有普惠性。尽可能是带有全局意义、市民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的项目,

  3、具有可行性。提出的实事项目在市级层面能够解决,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在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三、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无锡市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邮箱wxfgarm@163.com。

  2、邮寄信函:无锡市观山路市民中心3号楼1215室,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处,邮编:214131。

  3、发送传真:0510-81821522。

  以上各联系方式请注明下列信息:2018年实事项目建议、联系人姓名、电话、地址。

  欢迎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9月19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