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火车站南广场西出口开通启用 东出口封闭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0日,无锡火车站南广场西出口日前正式开通启用,原东地道及出口同时封闭,待站改施工结束后恢复使用。

    已开通使用的南广场西出口位于连接南北广场的社会通道中段,通过台阶与站台相连,新近完工的客运基础设备焕然一新。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南广场站改施工第三阶段的总体推进计划,由于东地道开始封闭施工,所以开通启用西出口,供从既有线乘车的旅客出站使用。

  车站方面提醒,因出口西迁,原来习惯于在南广场接站的市民要多加留意,具体可参照南广场地面指示接站,或在原地下东出口接站处再西行100米右拐即到现在的西出口。另外,国庆、中秋假期将至,旅客可随时关注车站公告,注意列车开行变化情况,及时购票、提早取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