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尚航华东云基地项目落户惠山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惠山开发区与广州尚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电信签订合作协议。未来5年,尚航科技将在惠山开发区布局2万个机柜,设立华东云基地无锡数据中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市领导高亚光、吴仲林出席签约仪式。

  尚航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高端IDC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国内外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政企等提供高品质IDC及云服务解决方案。今后,尚航科技依托无锡电信在全光网城市建设与高速互联网带宽方面的雄厚基础,发挥无锡作为江苏163骨干网核心节点的优势,在华东乃至全国布局云服务网络。高亚光表示,尚航华东云基地项目的成功落户,将为优化惠山区乃至无锡市的产业发展格局,推动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水平的整体提高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这一全新大数据项目的落户,也为惠山传统实体产业通过嫁接网络信息技术实现产业优化升级提供了有力抓手。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