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9家企业通过2017年第一批省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认定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文件要求,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日前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一批省级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生产企业认定,我市组织了相关企业单位进行了申报。水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企业认证程序极为严格,对水产品生产企业除了有养殖规模、质量安全认证以及养殖、加工、销售过程等传统要求外,还要企业将记录存储的水产品质量安全信息通过一定的手段(如:二维码等)附着在水产品(或包装、转运单)上,实现水产品质量安全全程可追溯。

  经过专家评审、公示和复合,我市有9家企业顺利通过有关认证程序,正式获批省级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生产企业,分别是:江阴市一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江阴市徐霞客胜水河蟹养殖专业合作社、江阴市野田里家庭农场、江阴市海量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江阴临港前横湖家庭农场、江阴市徐霞客珍怡家庭农场、无锡市金色池塘水产专业合作社、无锡甘露青鱼专业合作社和无锡圩厍水产专业合作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