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谷物加工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与重大产品创制”顺利通过国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江南大学、惠山区粮食局、无锡市苏惠米业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研发推进的“全谷物加工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与重大产品创制”通过了国家粮食局组织的2016年粮食行业急需关键重大科研项目评审,开启了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

  该项目紧贴粮食战略发展趋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及市场消费需求,在政府的大力助推下充分地发挥了高校的技术优势和企业的市场优势,致力于解决全谷物难煮、难吃、难贮存三大难题,使全谷物成为好吃、易煮、品质稳定的商品。所煮出的糙米饭受到广大消费者、行业专家的广泛好评及市场的良好反映。目前,全谷物表面微缝等5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有关装备也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中国教育台、扬子晚报、江南晚报等多家媒体均报道了该研究成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