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无锡金陵饭店召开,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单位等事项。全市共有150家娱乐企业经营单位参加会议。省文化厅、市政协、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市中级人民法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初,无锡市文化娱乐协会的筹建工作正式启动。在多方的努力和关心下,8月2日,经无锡市民政局同意,准予筹备成立。成立后的无锡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将通过开展文化娱乐业产业结构、组织结构、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调查研究,制定、推广行业技术服务标准与规范等,加强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协调,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进一步规范文化娱乐市场秩序,促进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大会结束后,协会组织了第一场行业转型升级培训会,主要针对文化娱乐行业在文化产业政策、音像版权争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为众多企业在开展转型升级过程中提供政策和法律方面的指导和支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