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援疆医疗队在阿合奇县开展敬老爱老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08:5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7-00513
发文日期
2017-07-31
公开日期
2017-07-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协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阿合奇县:无锡援疆医疗队开展敬老爱老义诊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无锡援疆医疗队与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以及该院“访惠聚”工作组30余人组成了爱心服务队,到阿合奇县敬老院开展了医疗志愿者固定日活动——敬老爱老志愿义诊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志愿者服务队由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护理等科室援疆专家、骨干组成,为敬老院老人逐一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和体检服务,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还就老年人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健康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健康指导,并为部分长期服药的老人调整了治疗方案。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老人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大家对当今社会所倡导的“关爱老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呼吁大家在空闲的时间里多陪陪身边的老人,让老人们愉悦地享受晚年生活。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