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7年1-6月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九:文化惠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25 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7-00503
发文日期
2017-07-25
公开日期
2017-07-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项目,建设,图书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1-6月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九:文化惠民建设项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文化惠民建设项目。新少年宫建成投用。建设“吴韵书香”城市阅读联盟,年内建设50个城市阅读点。完成150个多功能基层综合性文化活动室(服务中心)建设。(责任单位: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

  进展情况:一是新少年宫项目。主体验收完成;室内装饰工程进入收尾;室外市政工程道路、铺装基本完成,正进行绿化种植施工。二是“吴韵书香”城市阅读联盟建设。召开全市文广新系统工作部署会专题部署“吴韵书香”城市阅读联盟建设,明确市本级建设10个以上阅读点,各市(县)区以任务书形式明确建设数量。市阅读办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吴韵书香”城市阅读联盟建设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起草加盟条件、考核标准、阅读点配置建议、阅读联盟协议书等文件。在2017无锡阅读盛季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全面启动阅读联盟建设,市图书馆认真做好阅读联盟藏书准备工作,目前已完成1500本著录,选址工作已全面铺开。积极探索开发“吴韵书香”城市阅读联盟信息管理系统,加强督查工作,对锡山区、惠山区和滨湖区等地的阅读联盟建设情况开展调研。三是多功能基层综合性文化活动室(服务中心)建设。在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上,向各市(县)区局下发年度工作任务书;在全市公共文化和非遗保护工作座谈会上,具体部署了建设任务,明确了建设进度、要求等,经各区上报,确定2017年“多功能基层综合性文化活动室(服务中心)”建设名单。目前结合“大走访”等工作,对建设工作做出指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