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双创团队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17〕8号)精神(简称8号文),对2017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双创团队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范围:8号文已经对申报范围和条件作了具体的要求。战略性新兴产业双创团队申报应符合我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要求。软件和互联网类由经信口受理,服务外包类由商务口受理。

      2、申报条件:8号文明确了双创团队领军人才的具体条件,其中:“团队领军人才申报人选还可以是国家或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专项主要承担人(列前3名),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国家级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主要骨干(列前3名)、省级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核心骨干(列前2名)”是指如果双创团队领军人才不符合8号文第16页第一段所列条件,具备此条件也可以。

      3、创新项目要求:创新团队实施的创新项目,应具有重大创新价值和行业示范引领作用,相关审批手续齐备,且已开工建设或已经具备开工建设的条件。

      4、请各地指导企业于6月29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完成地区网上审核。7月5日前,各地区完成纸质申报材料审核和盖章,正式行文上报市发改委。

     联系人:刘莹,联系电话:8182158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