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联人寿联手无锡八院打造医疗直付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展全流程线上商保医疗直付项目,从下月起,拥有国联人寿医疗保险的锡城儿童去八院就医就可以享受到“直付”的便利。

  作为国联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总部在无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国联人寿此次和无锡八院合作推动“保险+医养”产业融合,对于双方来讲都是历史性的创新。据悉,商保医疗直付服务是通过商业保险与医疗机构的系统性技术衔接,达到保险客户在出院时直接由商业保险公司结算的效果,一方面提升了客户理赔体验和满意度,另一方面更方便了病人就医,减轻医疗费用负担。未来,双方将深入探索在医养结合、慢病管理及医疗产业投资等方面的合作,研究开发孕婴童及老年人专属特色保险产品,形成以保险促民生、以服务促健康的共赢格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