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近万名瑜伽爱好者6月将在锡展演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昨悉,在联合国第三届国际瑜伽日来临之际,以“融胜境·舒身心”为主题的“2017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将于6月21日至25日在锡盛大呈现,近万名瑜伽爱好者将在灵山胜境进行展演,成为华东乃至全国最大的一次瑜伽盛会。印度驻沪总领事古光明、副市长王进健参加了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本届瑜伽节将灵山胜境与心灵瑜伽完美结合,活动期间,五位印度顶级瑜伽大师将带来瑜伽精品课程;25日,近万名瑜伽爱好者将在灵山胜境舒展身心,《功夫瑜伽》明星团队也将现场助阵,两千余名太极及健身气功爱好者同场展演,体现中印文化的相互交融。据了解,近年来,无锡与印度经贸文化交流频繁,已成功举办了印度经贸论坛、印度文化周系列活动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