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张明康主任带队赴宜兴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计划安排,5月16日,市发改委张明康主任在委毕滨江副主任的陪同下,带领机关党委和部分支部成员赴宜兴西渚镇和白塔村开展了大走访活动。

  大走访活动组与宜兴西渚镇和白塔村领导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西渚镇介绍了近几年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白塔村介绍了本村的发展思路和面临的一些发展问题。市发改委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政策介绍。双方就发展思路和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坦诚地进行了交流,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沟通联系,认真抓好相关具体工作的对接落实。

  大走访活动组还走访了解了白塔村的特色发展农户和贫困农户。在特色发展农户家里,张主任与农户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农户要结合发展特色,抓住发展机遇,努力使生活更上一层楼,并祝愿他们发展越来越好。在贫困户家里,张主任了解了家庭的现状,鼓励他们要树立发展信心,坚强乐观面对生活,早日摆脱贫困,与村民一起走上共同富裕的发展道路,并亲切的送上了慰问金和大走访党群连心卡。

  大走访活动组还与白塔村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