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7年一季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六: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25 1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7-00247
发文日期
2017-04-25
公开日期
2017-04-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含供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项目,市场,供应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一季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六: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六、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新建和畅农贸市场,同步改造5个农贸市场。开展市区120家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现全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网络监控全覆盖。(责任单位: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城管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进展情况:一是新建和畅农贸市场。和畅农贸市场采用PPP模式建设,目前在进行社会资本招标采购。二是同步改造5个农贸市场。确定全年改造5个农贸市场并下发目标任务书。目前滨湖区小桃园农贸市场、惠山区秦巷农贸市场、新吴区太湖花园农贸市场改造进行中。三是开展市区120家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经各区市场监管局上报并由市商务局确认,120家市区农贸市场中13家农贸市场处于经营异常状态并移除整治名单,同时根据经营情况新增4家,共111家农贸市场参与内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制定《落实2017年为民办实事目标任务方案》(锡工商〔2017〕40号)并开会部署,市工商局成立无锡市市区农贸市场内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小组,各区市场监管局成立相应组织。联合无锡商报推出专题报道“改变,需要你的参与—2017年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提升在行动”,公示参与内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111家农贸市场具体名单,发布了百姓参与反映问题线索的互动方式和渠道。四是实现全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网络监控全覆盖。完成全市农贸市场食品快速检测实验室和检测设备配备情况调查摸底,制订《无锡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检网络监控系统全覆盖实施方案方案》,督促已纳入快检网络监控系统的农贸市场、超市继续做好上市食品检测工作,1-3月完成快速检测165168批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