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7年一季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三:城市重点道桥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25 14: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7-00244
发文日期
2017-04-25
公开日期
2017-04-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项目,公路,基建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一季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三:城市重点道桥建设项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三、城市重点道桥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新锡澄路(市区段)、兴昌路北延、通沙路北延、具区路、缘溪道、吴桥东路、中山路(青石路段)、平湖路等8条城市重点道路。(责任单位:市公建中心、市地铁集团)

  进展情况:一是新锡澄路(市区段),正进行主体道桥工程施工、监理招标,预计4月底完成招标工作并开工建设。二是兴昌路北延(广石路—江海路)。初步设计已批复,已启动主体道桥工程施工与监理招标,预计5月上旬完成招标工作。三是通沙路北延,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待房屋征收完成后开工。四是具区路(塘绛路—蠡湖大道),初步设计审查会已召开,概算审查待批复。五是缘溪道(具区路—南湖中路),初步设计已批复。六是吴桥东路(霞美路—莲蓉路),初步设计审查会已召开,初步设计待批复。七是中山路北段(凤宾路—春申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八是平湖路。完成前期工可、初步设计等工作,正在开展拆迁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