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服务业系统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0日-11日,全省服务业系统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省发展改革委赵芝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13个省辖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和服务业处处长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赵芝明指出,今年全省服务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实现“十三五”开门红。前三季度,服务业增加值27822.4亿元,增长9.5%,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1个百分点;占GDP比重达50.3%,高于第二产业比重4.5个百分点。赵芝明强调,我省服务业占比仍然偏低,苏北苏中的增长压力仍然存在,全省服务业系统要紧抓“互联网+”、“创新创业”和“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的战略机遇,重点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互联网平台经济,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将江苏的产业链、价值链提升到新台阶。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集聚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等抓手,推动各地服务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最后,赵芝明建议,全省服务业系统要多调研、多交流,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服务业重点工作,并就今年新出台的“生产性服务业双百工程”、“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等做了要点解读。会议还邀请擎天科技就省级服务业公共服务云平台的更新使用进行了培训指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