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 16:5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446/2016-00473
发文日期
2016-10-20
公开日期
2016-10-21
文件编号
锡发改人〔2016〕1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会议,通知,共产党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处室:

  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锡委办发〔2016〕85号)精神,为进一步统一全委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现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围绕主题,把握灵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使每个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作风水平、业务能力有明显提高;通过扎实深入的研讨,引导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推进我委发展改革工作科学发展。

  二、具体安排

  1、组织专题学习。分别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支部学习会,全面系统地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

  2、构建学习平台。在政务外网开辟专栏,集中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上级党组织和委党组有关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部署以及各支部、各处室学习贯彻情况。

  3、加强交流研讨。召开委机关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结合发改工作实际,请委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干部代表等进行座谈或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

  4、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逐项核实,逐条推进,切实搞好2016年工作总结,认真谋划安排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做到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和推进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保障措施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第四季度的重要日程,认真研究,精心实施,确保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坚决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务求取得实效。

  1、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处室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切实抓好组织实施。

  2、健全学习机制。各支部要制订学习计划,学习过程中做好学习和考勤记录和读书笔记,每名党员要撰写学习体会,并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报办公室。

  3、购买学习资料。根据学习需要,及时购买有关学习资料,分发给各位党员。

  附件: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任务分解表.xlsx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0月20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