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无锡市重点企业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会》项目委托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公开遴选《无锡市重点企业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会》项目委托单位的公告

  2017年国家正式启动碳交易,目前我市纳入碳交易企业共74家,在全国碳交易正式来临之前,开展对我市碳交易企业能力建设培训非常重要。无锡市信息中心决定选聘《无锡市重点企业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会》项目委托单位,根据《无锡市信息中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锡信〔2016〕5号)要求,现作如下公告。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信息中心

  二、委托内容

  《无锡市重点企业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会》项目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各项条件要求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以及有相应培训资质的公司,皆可进行申报。

  1.项目承担单位须熟悉国内外低碳发展动态,熟悉碳市场能力建设相关知识。

  2. 项目承担单位之前有碳交易相关培训经验,之前有承接过类似培训会。

  3. 项目承接单位按照委托单位具体要求,安排相应培训场馆和培训师资。

  4.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四、申报时间

  1.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在认真填写《申请书》后,请于2016年10月10日17:00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申请书(一式3份)、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信息中心低碳研究部(含电子版)。

  2.无锡市信息中心将及时组织评审小组,在综合考虑申报单位综合实力、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选定一家申报单位,签订项目委托合同。

  五、相关事宜

  (一)经费预算

  无锡市信息中心原则上对《无锡市无锡市重点企业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会》项目经费预算为5.2万元,具体委托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培训对象和时间

  74家碳交易企业和相关区县工作人员,培训会预计参加人数为200人,培训会为期一天(预计10月底)。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乐路新江南花园118号612室

  邮政编码: 214000

  联 系 人:顾歆轶

  电    话:0510-85059101

  传    真:0510-85021727

  邮    箱:106905710@qq.com

  (三)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信息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培训委托申请书.doc

                                                                 无锡市信息中心

                                                                2016年9月28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