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葡萄产业迈入“互联网+”时代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璜土葡萄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初,停滞于90年代,兴起于本世纪初。从2001年起,政府就通过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的大力扶持,积极为农户搭建技术服务、农资供应、市场销售三个服务平台,如今万亩农业生态园已成规模,形成近30余个品种配套的多元化格局。今年6月底7月初的暴雨并未对璜土葡萄种植产生较大影响,这主要得益于上半年镇政府投入745万元的防汛应急工程和280多万元的农田小水利工程。

   为进一步扩大璜土葡萄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葡萄产业做大做强,该镇加大电商人才培训力度,鼓励故乡情果业合作社与顺丰速运合作,建立璜土镇葡萄电商村,让璜土葡萄在短时间内通过网络卖到全国各地,目前已有57户全国电商进驻平台,网络销售成效显著,未来还将开设培训班,让更多的种植户参与到电商平台中来,减少销售中间环节,为当地农民致富开辟增收新途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