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坤兴通过农业部标准化示范场创建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专家组对我市2017年农业部畜禽标准化示范创建基地——江苏新坤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核。专家组在听取企业汇报、查阅台帐资料、勘察现场的基础上,依照《农业部示范创建验收表》进行逐项打分,通过了现场考核。

  近年来,在环保高压态势下,该企业坚持“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原则,因地制宜积极开展畜禽粪便综合利用。以畜禽废弃物治理工程、沼气工程、三分离一净化工程建设,做到农牧结合,种养循环,进一步改善了养殖场环境,提升了粪污循环利用效率,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赢。具体做法为:一是对猪粪进行干湿分离,干粪外售;二是将三分之二的污水通过沼气工程处理之后,利用水利灌溉系统引入周边水稻田利用;三是把三分之一的污水通过自有湿地净化后回收作冲圈之用,做到治污的同时兼顾节能。这种三步走的治理方式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