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二届蠡湖国际灯光文化艺术节国庆启幕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6第二届蠡湖国际灯光文化艺术节将于国庆期间在蠡湖中央公园拉开帷幕。本届灯光节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VR现场体验等多个互动项目,让游客能在亲身探索中感受魅力光影大餐。

  蠡湖国际灯光艺术节是市文旅集团打造的秋季文化旅游品牌,也是无锡旅游产业的重要方面。随着无锡太湖音乐节、无锡动物园夏季狂欢夜等大型项目的成功举办,无锡旅游在结合传统景区的基础上规划和建立起了四季全时、白天和夜晚联动的整合性旅游系列产品。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灯光节的举办,带动无锡过夜游格局,打造无锡夜间经济品牌,推动无锡旅游产业发展的创新和变革。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