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市总工会对我市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子女,采取多种措施扶持就业,为今年困难职工子女大学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至目前为止,当年困难职工家庭子女191名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已达100%。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解困脱困工作重点关注人群,发挥工会帮扶中心、就业培训机构、职业介绍机构作用,用好互联网平台,坚持服务窗口常态化帮扶与开展活动阶段性帮扶相结合,为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及时、准确、高质量的就业信息。组织尚未就业且有培训意愿的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参加订单式、定向式培训,提供职业咨询、职业培训、职业介绍、法律援助等系列就业服务。工会创造的公益性岗位,优先安排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引导各类企业特别是国有大中型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优先提供职业培训、就业见习机会,优先吸纳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同时,加大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力度,设立创业项目,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资金扶持等服务,帮助他们提高创业成功率,发挥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通过多种举措,保证了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大学毕业生全部实现了就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