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引进社会资本共建低碳社区模式研究》课题研究委托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结合我市低碳社区试点建设的实际需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引入社会资本,推广应用合同能源管理、公私合作、特许经营等新型市场化运营方式,探索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和多主体推进等不同的低碳社区建设运营模式。无锡市信息中心决定选聘《引进社会资本共建低碳社区模式研究》课题研究委托单位。为切实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科学遴选出高水平的课题研究委托单位,根据《无锡市信息中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锡信〔2016〕5号)要求,现作如下公告。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信息中心

  二、委托内容

  《引进社会资本共建低碳社区模式研究》课题研究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各项条件要求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研究咨询服务机构,皆可进行申报。

  1.课题研究承担单位须熟悉国内外低碳发展动态,了解无锡市低碳社区试点基本情况。

  2. 课题研究承担单位负责人须在低碳领域具有出色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高级或相当的专业技术职称。

  3. 课题研究承担单位负责人须是课题研究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推动者,担负课题研究的实质性研究和策划调研等工作。团队成员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一定工作经验。

  4. 课题研究承担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课题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归无锡市信息中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出版。

  5.本公告一律不接受以个人名义递交的申报。鼓励专业团队组成联合体申报,联合体牵头人须为专业法人单位。

  四、申报时间

  1.凡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拟申报单位,在认真填写《申请书》后,请于2016年8月5日17:00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将申请书(一式3份)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快递方式送达无锡市信息中心低碳研究部(含电子版)。

  2. 无锡市信息中心将及时组织评审小组,在综合考虑申报单位综合实力、课题组组成人员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思路、创新性等方面条件的基础上,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评审组评审后选定一家申报单位,签订课题研究委托合同。

  五、相关事宜

  (一)经费预算

  无锡市信息中心原则上对《引进社会资本共建低碳社区模式研究》课题研究的经费预算为5万元以内,具体委托经费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无锡市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乐路新江南花园118号612室

  邮政编码: 214000

  联 系 人:顾歆轶

  电    话:0510-85059101

  传    真:0510-85021727

  邮    箱:106905710@qq.com

  (三)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工作事项由无锡市信息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 课题委托研究申请书.doc

                                                        无锡市信息中心

                                                        2016年7月28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