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与清华大学社科院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惠山区政府与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战略合作研讨暨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清华大学民生经济研究院分院和社科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将落户惠山。

  据了解,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早在2011年,惠山物联网产业应用示范区即成为我省与清华大学重点合作共建项目之一,惠山还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冯冠平教授共同创立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此次合作,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将提供产业发展信息、研究平台、科技研发咨询等服务,惠山则提供本区域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项目需求。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