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16年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自2013年起,国家将每年节能宣传周第三天设定为“全国低碳日”,今年6月14日是第三个“全国低碳日”,今年低碳日的主题是“绿色发展,低碳创新”。

       根据市政府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上下绿色低碳发展意识,动员市民积极参与节能减碳活动,我委会同市信息中心、无锡市新能源商会和落花生女性公益促进会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本次低碳日重点活动分为现场宣传活动、线上知识竞赛、媒体宣传活动三个部分,以展览、集体朗诵、游戏地铁公交宣传、网上知识竞赛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生动地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营造了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