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日本松下电器高层访锡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3日,副市长王进健会见了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专务本间哲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进健详细介绍了无锡产业发展政策,欢迎日本松下电器在锡开发更多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市场潜力大的优质高端项目,实现自身产业优化发展的同时,促进无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本间哲朗表示,松下电器在无锡发展经营多年,取得了长足进步,公司将继续推动本土化战略,计划启动无锡公司2.5万平方米物流中心新厂房建设,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盈利能力。

  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在锡设立的家用电冰箱及压缩机生产基地,是首批入驻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的日资企业。目前,该基地正在加紧开发新型大型系列变频家用电冰箱,可达到新国标一级标准,预计8月份开始逐步推向市场,保持业内环境保护领军企业的地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