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农商协会成为一二三产融合“先行军”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全省首家农商协会——无锡农商协会,现有100家农商企业,以及相当数量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协会设有种植业分会、畜禽养殖业分会、加工业分会、家庭农场分会、合作经济组织等九大分会,通过发展“种养大户+合作社+农户”、“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等多种联结方式,实现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间组团发展。协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占83%,已成为我市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一支“先行军”。

  今后,协会将加快培育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大力推进农产品加工,引导农企创立品牌,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