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网上双代店让农民畅享“互联网+”生活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完善农村社区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内容,线下的网上双代店依托各行政村、社区服务中心,与线上的江阴网上供销社、苏宁电商服务平台和邮政物流网络相结合,把满足农民日常需求的生活服务、农业生产服务、农资服务、农产品流通服务等向农村和偏远地区延伸。去年,江阴建成的首批10家网上双代店服务村民3万人,成交业务达2万多笔。

  今年,江阴供销社系统将重点突出网上双代店体系的建设,计划于5月底前再新增10家网上双代店,在全市创新建立完整的农村电子商务的终端市场,让网上双代店成为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前沿阵地。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