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全市企业债券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企业债券的申报、发行和监管工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无锡市发展改革委近日举办了全市企业债券专题业务培训,对企业债券融资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和培训辅导。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张瑞丽处长、无锡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邢益新出席培训并讲话,各市(县)、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财金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市属企业、已发行债券及有发债意愿的企业融资工作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张瑞丽处长传达了2016年全国企业债券工作会议精神,介绍我省企业债券发展概况及支持导向,进一步明确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定位,推动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引领各类债券融资工具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国联证券投行公司、海通证券、鹏元资信评级公司、江苏省再担保公司分别介绍了专项债、项目收益债融资政策、创新债券品种发行案例、企业债券评级业务、企业债券担保增信业务。

  邢益新副主任指出,企业债券作为国家大力推动的直接融资工具,在融资规模、融资期限、资金使用、融资成本等方面较其他融资工具优势明显。各市(县)、区和发债企业要紧住政策机遇,积极推动和组织好企业债券的筹划和发行工作,切实发挥企业债券在无锡促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中的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