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船集团与我市设立中船感知海洋产业基金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与无锡市人民政府签署中船感知海洋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中船集团与无锡在感知海洋产业方面的合作,加快加快中国船舶海洋探测技术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打造中船集团海洋经济产业化的战略发展平台和国家级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的标志性示范平台,双方合作发起总额为150亿元的中船感知海洋产业基金。感知海洋产业基金主要投向感知海洋产业相关领域,兼顾上下游企业和业务关联企业,方式主要为并购重组和PE项目。基金的管理和运营完全以市场化的方式进行,并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