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真情献爱心,群众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惠龙新村住户孙宇峰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市发改委感谢市发改委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并送上“恩泽数载 深受党恩”的锦旗,办公室主任尤建东代为接收了锦旗。

  真情献爱心,群众送锦旗2013年开始的“一帮一、献爱心”活动,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结对一户困难群众,重点开展“五扶工程”,即对困难群众开展“身体疾病上扶康、文化教育上扶学、劳动就业上扶技、日常生活上扶困、精神面貌上扶志”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改委主任张明康结对帮扶惠龙新村孙宇峰一家,孙宇峰年仅3岁的女儿孙竹韵患白血病,每月要化疗,家庭经济上非常困难,全家人精神上也很低落。张主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经常赴孙宇峰家走访,不仅及时送上爱心款物,还从“精神面貌上扶志”入手,与孙宇峰一家与面对面交谈,了解孩子的康复情况,帮助孙宇峰一家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主动帮助联系专家门诊就医。目前孩子的病情比较稳定,全家人对市发改委领导数年来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激,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战胜病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