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申报指南

各申报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正式启用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通知,自2016年1月1日起,全市所有审批、核准、备案项目均在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为方便大家申报项目信息,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您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申报专用电脑上申报,也可在公司或单位输入申报网址进行申报。

      2、进入平台首页面后,您需要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时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请自行设定并切记,以便以后查询或再次登录时使用。

      3、登录平台后,请您根据项目情况按照平台设置要求,如实、完整地填写项目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所提交的项目信息经预审通过后,平台自动生成全国范围内唯一的项目代码,您可以登录查询或打印包含项目代码的“登记信息单”, “登记信息单”是您到相关部门办理建设手续时必须提供的凭证。

      4、您在公司或单位进行申报项目信息时如需咨询的,可拨打咨询电话0510-81825560。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行政许可服务处

                                                     2016年1月4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