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通用机场选址审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宜兴市主持召开了宜兴通用机场选址报告审查会。

  宜兴通用机场拟选场址位于宜兴市丁蜀镇大浦村,拟建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2B,拟建800米跑道,拟使机型为道尼尔CD2、运5B、运12等小型固定翼飞行。审查会前,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踏勘,对宜兴通用机场预选场址及其周边环境进行了综合评估。与会代表及相关部门在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通用机场地面选址、空中飞行程序设计专题汇报后,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对机场选址报告给予了肯定,会议重点对机场建设的重要性、功能定位、使用机型、设施规模、建设审批程序等方面开展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预选场址场地情况具备机场建设条件,但还需补充相关技术资料。会议建议当地政府做好城市规划控制和土地使用开发,保护好场址及周边净空环境,为将来发展预留好空间。会议要求建设单位根据审查意见组织设计单位进一步补充和完善选址报告,为场址审批及前期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7